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内痛

这一起来,才知道我只睡了三个小时。。。 心酸酸的,也痛得很,好一片玻璃割如一样。。。
算了,刷刷牙,洗洗脸吧。。。当我迷迷雾雾时,不小心干到脚。。。很痛,
但以去除了我的内痛。。。
想想。。。为何呢?才回想七年前的一个解问,
今后,我搬了出来问;她问我"你喜欢我什么?"我着答道"因为你很平,很可爱啊,我很喜欢。。。"
每一个的朋友都答道,这是不对的!因为这是女生的尊严,她们会生气的。。。
可是我喜欢喔,后来每个破该都放弃了,没关系,可是他们哲回了我一句,"你这个金鱼佬!只喜欢loli小妹妹的给我滚开。。。变态!"
喜欢平的是罪吗?-_-。。。
不过,他们也答得对。。。不然我那一时就不会这样伤心了。。。果然是病从口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