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午餐,突然的很想吃KFC, 可是housemate都不在。。。
怎么办,没人陪我去,可是又要吃啊,
不是我怕一个人出去,-_- 而是留了一个不好的深刻。。。

也不是那种被什么什么的啦。。。-_-!!
在于melaka的几年前,我都是一个人吃饭的,都没什么朋友,
虽然一个人吃饭看起来很有型,可是必不的以才。。。
当我在于那时,看到的是其他的家人,朋友们,大家都坐在一起,
我的内心是孤单和空虚。。。
让我来告诉你,一个人吃饭不是怕忘记带钱包,最怕是被认识的人看到,
就有一次,但我一个人静静的吃饭时,被一班认识的人看到,
其中一个还带着温馨的口音问我“Jonathan。。。怎么一个人吃饭啊。。。?过来和我们一起吃啦。。。” (Jackie!我会记住你的!! -_-)
那一种带着含泪的声音是谁都挺挡不了的,我看着我正在吃的叉烧饭,说没关系我吃着了。。。
那一时刻,我的眼泪差点流出来。。。岂有此理,会有人这样问的吗??摆明是扮可怜我哜!(可能他真的关心我吧-_-)男人泪是不会那么容易流的, 亏亏只是一个吃饭而已!!
就是那一次后, 我都是找他们一起吃饭了 -_- 。。。

最后, 我还是一个人吃KFC。。。-_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