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回忆日记

还记得星期日时,和朋友打球,不小心购到脚,察地板...
整个左手哲到,不能动,一动我的手臂就很痛,
很不方便?
吃饭用右手,写字有右手,驾车一只手就好!
(转大弯就要左手迁就下了,可是还是很危险 -_-)
没问题!

可是, 当晚上时, 突然我的右背很痒...

我的左手哲不过去!!
这才是真正的痛苦...
这一点让我明白互相帮忙的意义... 左右拼合唯一, 双双对对, 天下无双 -_-
很多时刻, 都不能一个人解决, 还是要有合作的精神, 不可放弃, 一个放弃 = 全部放弃,

到最后, 我还要背靠着墙壁察来解决我的问题... -_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