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感情

一路来,我都很在乎这东西,它都没给我好好的去尝试过,
我认为爱情后只是男女在一起,结婚,生孩子,接下一代。。。
那。。。只是一条路线,如果加多几条,那是感情。。。
很多人都为爱情而烦恼,甚至与痛哭,可是他们明天有饭吃吗?
不能相比,因为那是不同的感觉。
我问过很多男生,有了她了感觉如何?
和其他的女生一样,烦。
我换女生来问,有了他了感觉又如何?
大部分的都说,他们从不爱说那三个字。
只可以说男生要的是空间,女生要的是他们的关心,
终结,男生和女生都有不同的世界和想法,
废话少说,其实是好事,人是很奇怪的生物,
如果这个世界都没有坏人,人们的日子会很正常,久而久之,
他们都只有一条路线,没感情,冷血,打个上班族来说,他们都有一半了,
每天起床,上办,回家休息,第二天,重复。。。
伤心是一小时间,恢复后是一天。伤心后好让你们更爱,
我发现还有更好的方法,就是让你们分开一两个礼拜,不联络,
让你们都有想念对方,好好的释放自己,回来复合,
可是时间不能太长,这样会搞到陌生的地步。。。
我说,伤心只是一时,生活还是要继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