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breaker

考试期,突然想到一些事,让我失控,
scream + aura = breaker,
炸了地上一下,地裂开了,(想象中。。。)
其实我的右手很痛。。。现在反而我的双手都伤了,变成伤兵一个,
还好,可以做日常动作,不明白,我都会失控。。。
考试的压力果然不可看小,平时都可以玩的很夜,都和一帮破该说,
睡觉是什么?人其实是不用睡得,睡觉只是一个幻觉而已!
但考试期,反而我睡得比较多。。。是很多。。。 -_-
楼下外面,我的housemate养了几只小猫,平时反对党的我,这几天都跟它们玩,
还帮它们安了名字,小黑,小白,和小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竟然无聊到逃避考试的现实!!
痛苦的事,只说痛苦,不说为什么,可能这是男人心吧,
不把它说出来,埋藏到一个角落,因为。。。
就算说了出来都不能解决。。。只能愿酒和写这里的陪伴。。。
就算很痛苦也好,没钱吃饭也好,问题多多也好,人还是要过着明天。。。
(男人死的比较快可能是这个原因吧 -_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